鹿可ovo

我收起雨夜微凉,坠入星河浩荡。

#把这几个很有主见的人关在一起互相洗脑的话#



来自微博漫威DC电影酱的脑洞


(有六个人,但是我只看过四个...所以只写了四个dbq哭唧唧

AND

只是图个乐只是图个乐只是图个乐!)


主角:

盖勒特·格林德沃(Gellert Grindelwald)

丹尼尔·阿特拉斯(J.Daniel Atlas)

洛基(Loki)

小丑(Arthur Fleck / Joker)




-正文-


Daniel:heyguys!um我知道各位在座的都是非常非常厉害的人物但是恕我直言在口才这一方面来讲你们是真的比不上我这一点我必须要申明是的哦但是你们不必有任何感觉惭愧的地方毕竟比在这一方面我无人能比更无人能及(当然在其他方面也是【小声】)所以我觉得这真的一点不需要比较就可以得出结论显然这不是我故意冒犯只是好吧这是事实拿我跟你们做比较真是浪费时间。


GG:【冷笑】muggles...


Daniel:这位老头子你是有什么意见吗对不起不是我不尊重你只是我比较有原则习惯就事说事如果你认为我会因为你那一头白发就谦让你那我会为此感到很抱歉因为我很清楚我自己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Joker:你好吵。你妈妈难道没有告诉过你你很吵...哦,也许你没有妈妈!


Daniel:......对不起亲我有的亲,还有你好丑,你脸上涂的什么玩意儿?你从来没有因为抢了鬼的饭碗而被鬼找过吗哦也是我要是鬼我都能被你吓死。


Joker:你不知道惹毛我是什么后果,而且...我觉得你也不希望知道...


Loki:嗯…各位...打扰一下,我是说,你们是中庭的人吗?相信我没有丝毫想要冒犯之意...但是你们看上去不像神...


Daniel:中庭?什么中庭还有我从刚才见到你就一直很想问来着你为什么要带着一顶金色长角的帽子非常抱歉因为我认为那真是丑极了第一眼看过去我还在想这年头屎壳郎都成精了当然很奇特的是居然是只金色的屎壳郎...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Loki:【在心里问候了一下Daniel的祖宗十八代】


GG:I'm not the GOD,the GODs are beneath me.(我不是神明,我在神明之上)


Daniel:不是我说你这台词也太中二了【遭GG冷眼】你都多大一把岁数了居然刷还那么幼稚这真的完全在我意料之外不过当然我也是可以理解毕竟看来你到现在似乎都还没个对象别这么看我哦抱歉原来是被我说中了我还以为我的读心术学得有多差劲呢至少梅里特·麦克金尼一直都这么说不过okay我们来试一下不看着我对哦好先来看看你单身多久...一年?五年?十年?哦天呐!母胎单身!!哦那你可真是太可悲了!有没有喜欢的女生?让我看看嘿伙计别躲呀哦天呐是个男的!!哦不要误会我很支持的你放心!好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个幸运男人是谁T?Jam?哦不是...

D?

A!!!

Ali?

Ari?

Albus!!!!

Albus K?

不D!............


Joker:吼吼!


Loki:【震惊】(我听到了什么)


GG:【掏出魔杖】我会让你希望自己从来没有被生下来...


Loki:【陷入沉思】(天呐他居然是友军!不过...他看上去...不会是个1吧…)


Daniel:这是什么?小木棍?我的老天我上个世纪就不玩那么低级的把戏了是的我就是这么认为的抱歉但你可真是魔术界的耻辱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是的是的完全正确这意味着你已经完全哦恕我直言真的是完全被时代淘汰了...


Loki:【回过神来】(我感觉某人貌似要遭殃了)


Joker:(嘿嘿看戏看戏)


GG:阿瓦达索命!


【一道绿光】


Daniel:拜拜!苦逼单身白毛怪【突然闪人】


【没有打着】


Loki:【扶额】


Joker:清静了hoooorey!


Daniel:【突然出现】嘿!忘了说了!拜拜金色屎壳郎!还有那位白得瘆人的丑逼!


【绿光】【蓝光】【子弹】


【Daniel一甩衣服又不见了】


Joker:我曾经觉得,我的生命没有意义。【顿了顿,咧嘴一笑】


Joker:但是现在有了。【恶狠狠】我要杀了他。



【LokiGG同时起立】


Loki:我帮你一起


GG:算我一个


【画外音Daniel:干嘛这么对我干嘛这么对我!】


-完-



GG:我反弱者

Loki:我反人类

Joker:我反社会

【叮】

【“反宇宙·相见恨晚小组”成立】

评论(60)

热度(1266)

  1.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