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可ovo

我收起雨夜微凉,坠入星河浩荡。

锤基·【黑曼陀罗花的祈祷】(2)


世界创始之初。


金伦加鸿沟的北边末端。


有一个名为尼福尔海姆的死亡之国。


它的四季覆满了严寒至极的冻雪,黑色的曼陀罗花遍布,散发着魅惑的致命幽香。


那是神的地狱。


是永夜的场所,亡者在这里接受洗礼进入轮回之地。


坠入长梦。停留于世。


再者。


重获新生。



———————



Thor推开宫殿的大门走了进去,阴冷的长廊通向黑色斑驳印记叠加的狱堂。


Mist-home尼伯龙根的幽火迸出零碎的火星。


古铜色的魔文符咒在地标蔓延,赫尔的诅咒封印着遥远神域的传说。


Sif从黑暗中走出来。


长廊顶篷的琉璃反射陋窗照进来的一缕阳光,Thor看清了她手上端着的精致白瓷托盘上的高脚杯里那腥臭的黑红色的液体。


“一如既往。”


Sif侧头示意了一下。


Thor沉默地朝她点点头。


一言不发。


Sif挑了一下眉。


“这可不像凯旋的胜者,


我们的王。”


Thor掠过她继续往深暗处走。


一言不发。


“阿斯加德人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引领他们前进的王!”


Sif突然提高了声音。


Thor的脚步顿了一下。


Sif看了他一眼随后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



【纵使斑驳死棘刺穿心脏】

【鲜血从后背喷薄流淌】


【骑士奋力举起盾牌】

【迸出的铁屑闪闪发亮】


【他抗争、恼怒、痛苦、绝望】

【对着曾宣誓忠诚的懦弱的王】


【上帝有眼】

【不如下一秒便为你迎来死亡】



——————



“我刚刚还在想着你什么时候会来。”


女人的声音犹如地狱吹来的风。


“你们赢了是吗。”


女人把小臂上淌下的血迹在衣服上随意地擦了擦,漫不经心地说道。


Thor看着她似笑非笑的脸。


“邪恶总是会被正义打败的。


我想你很清楚这一点。”


“......”


“Hela。”





———————


“哦!是吗…”


Hela冷笑了一声,上前一步。


半张接近腐烂的脸在苍白的阳光下显得阴森而又诡异。


“那你能告诉我,又是谁定义的正邪。”



下过密咒的铁锁勒得她脖子发紫,Hela却像是完全感觉不到似的。


“阿斯加德赋予我力量,我脉搏中流淌的是阿斯加德的血液,我!


是我!


我与阿斯加德比肩同存!


我!


才是阿斯加德的神!


我!


才应该被遵从为永恒!”


她疯了似得向前,却被沉重的锁链禁锢。


昔日的死亡之神,如今神力陨落,甚至无法挣脱这等低级的魔咒。


“而你...


阿斯加德的王?


你毁了阿斯加德,你让你的子民流离失所,终日饮酒浑浑噩噩......”


“你凭什么称王。”



——————


【纵使斑驳死棘刺穿心脏】

【鲜血从后背喷薄流淌】


【骑士奋力举起盾牌】

【迸出的铁屑闪闪发亮】


【他抗争、恼怒、痛苦、绝望】

【对着曾宣誓忠诚的懦弱的王】


【英雄之死另民举国吊丧】

【这血海深仇将永世不忘】


【风干血泪怒火中烧】


【上帝有眼】

【不如下一秒便为你迎来死亡】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